搜尋此網誌

星期四, 1月 10, 2013

婚紗-我居然挑得到禮服!!!

真的沒想到我居然也可以挑得到禮服
想到都要痛哭失聲了花嫁的婷婷就是辦到了
2012.09.13…19:30
我跟小Ho姐妹和吳先生,超準時的踏入花嫁婚紗店裡
簡單喝了茶,把找的資料通通灌到她們電腦裡以後
可愛的小姐就說,婷婷在樓上等妳了
********超緊張分隔線***************
真的是超緊張的,不只是因為我是個貨真價實超級大隻新娘
偏偏我又是個明明沒氣質,特愛裝氣質的難搞鬼

自從在花嫁下訂之後,我就開始超緊張的
因為VW上滿坑滿谷都是瘦新娘胖新娘在哪裡啊…@@
又聽說禮服只能最高到30嚇慘了35腰的厚片人我
而且35腰還是我努力踩了1個月的踏步機後的成果,3635
********遙想過去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會愛上花嫁,是因為我堂哥堂嫂2009結婚的時候,
就是給他們拍婚紗,當時嫂子的新祕也是婷婷,
當時婷婷跟瞇瞇眼超有型攝影師小堂,可是千里迢迢從台北下到花蓮我們老家
然後一路相挺到台南嫂嫂歸寧,再回台北補請
一整個就是繞了台灣一周阿~
每一場,婷婷都全力以赴,連化媽媽妝都無比用心
也不會把我嬸嬸跟嫂嫂的媽媽,化得跟阿桑一樣,真是巧手來的
嫂嫂本來就很正啦,身材也沒話說,在婷婷的巧手下
我只能說真是女神啊啊啊啊啊

在花蓮老家民宿房間裡,我看著婷婷忙碌的化個沒完
帥氣攝影師在旁邊拍個不停,當下決定我結婚的時候,就是要她們了
當下拿了名片,就小心翼翼的收好,回台北也趕快夾進我的謝卡收集簿裡
***********終於要簽約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
某天下午,在吳先生載著我們一家三女王-我媽、我、我妹看完餐廳之後
我第一次踏進了花嫁婚紗店內裝潢,就跟他們的作品一樣,清新簡約
當時有一對新人在挑片(沒有人在旁邊碎念喔,就兩個人很開心的在挑)
我拿出了之前在中和某法國**探路時,做的筆記
是仙女婷婷出來跟我談的 ~ 我說我要什麼,凹了一堆東西,謝卡都凹到800
娘家本也可以換照片
連下台南迎娶的新祕跟婚攝都交給他們了
也答應說,台北的新祕除了她不會再有別人了台北餐廳訂好就來下訂
不然她們新祕跟婚攝其實是中等價位,不是殺低搶生意的(因為品質好啊)
婚禮紀錄: 午宴15000,晚宴18000
結婚新祕: 15000 (早妝+午宴+晚宴)  à早妝完,午宴宴畢到晚宴開始前可離開
全日新密: 午宴18000,晚宴22000 à都一直陪著不會離開
既然要從台南迎娶,想當然我就是只能選全日的午宴新祕啊
後來台北場餐廳訂到以後,就又趕快去補了台北的婚攝+新秘(趕快搶起來)
這就是我的包套~~
因為當天婷婷他們看起來很忙,而且我談了很久很久(我真的很盧)
久到我媽已經睡倒,我妹I-Pad玩到快沒電
就懶得上去看婚紗,所以訂金10000新台票付出去之後就閃人了
孰不知,這偷懶這就是我焦慮的開始阿..

*************焦慮開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
真的很焦慮,因為明明天天踩踏步機,體重卻不見往下掉
雖然感覺好像褲子有鬆,但人家說數字會說話啊
沒掉,就是超級焦慮的天天上VW天天煩心
看人家的婚紗都好美好美低頭看看自己的肚子…= =a
不懷疑我們是先上車後補票的人應該只有怪咖吧
終於有一天,我受不了了,鼓起勇氣傳app給婷婷
跟她說我真的好焦慮,他也順勢問我要不要先去量身當然好囉
也看看自己到底辛苦了一個月到底有沒有用嘛
下班以後繞去花嫁,婷婷很細心的幫我量好身,還幫我調內衣
因為本人是屬於胸前比較重一點的所以內衣拉緊肩膀會很痛
不過婷婷很有耐心的告訴我,這樣老了會掉下去喔 T-T
難怪我覺得胸部肚子好像都要連在一起了啊 @@

************終於到了要去挑禮服的日子**********
婷婷他們已經拖出一些禮服在旁邊Stand by
除了第一件寶藍色禮服,小Ho跟吳先生臉都皺起來之外,
胖子就是只有澎裙的命啦
其他每一件禮服,小Ho只有,好,超棒兩種評論
吳先生這眼光跟女生差很多的人,就只有無感,還不錯這兩種表情
再也沒有出現把臉皺起來的表情,你看看婷婷有多厲害
挑到9點半,終於把我的三白2晚挑完了,挑很快喔因為選擇比較少一點XD
但她就是很厲害一套一套挖出來給我
挑到後面,我只有捨不得放的禮服,跟一定要的禮服,這兩種想法
就決定是這5套了!! 買尬當場開心到想飆淚ㄚ

這就是我的32

1 ~ 外拍用~淺藍色鍛面小禮服 (這件質感超好的啦)

2 ~ 棚拍用~這件會顯瘦,而且質感也超好,很適合拍水晶燈景














1 ~ 外拍用~這件是吳先生拍拍手的,看起來好像很高,其實是個矮子
      本來覺得沒什麼越看越覺顯瘦吳先生眼光也不錯嘛




















2 ~ 棚拍用~我跟小Ho愛的,這件裙擺真是沒話說
      裙子的層次真的是…100



3 ~ 這是我最愛的一件,也是我FB上,所有女生朋友都說讚的一件
      穿上去就不想脫下來了,看那裙擺,像不像蕾絲桌布
      我超級無敵愛的啦好想把它買回家(是想幹麻…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最後的大驚喜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挑到腿軟,婷婷居然又再拿出一件,說特別為我這胖子結婚訂的白紗
我的媽呀我都快跪下去了
那件白紗裙襬真是美到一個翻掉啊啊啊~
就等拍照囉~ 我想我的緊張應該還會持續下去直到拍完吧=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